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Christmas Eve @ Swissotel - TEB Awards Ceremony

第38届TEB万千光辉叱吒风云人物今晚会不会分猪肉颁奖典礼




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。今晚众星云集,所有出席的演艺界人士都非常耀眼夺目。相信大家对自己的作品都很有信心得奖。奖项花落谁家,现在自有分晓。


先看看星光大道:





Here's the list of winners:


今晚我最靓大奖 (by vote): Gold - Melvin, Silver - Thomas, Bronze - Elki


时尚魅力大奖: Willie



我最喜爱发烂砸大奖: Thomas


我最喜爱扮野大奖: Elki


我最有心机大奖: Melvin



天生我最艳丽大奖: Amose



最佳剧情片: Jacky



全年度超人气大奖 (by vote): Winner - Melvin, Runner-up - Amose
(被狗仔队捕捉到艺人们真实一面:我不爽你得奖!!!)





得奖者合照


谢谢收看,敬请期待下一届颁奖典礼。

1 comment:

bchai said...

之靓都系你啦少奶。。。